我們為經濟型青年旅舍,

我們成立的初衷是以低成本且低售價的方式營運,
直接將控管資源節省下來的成本直接回饋在價格上,
我們設備簡單但乾淨雅致,提供給經費有限的旅人一個乾淨的休息空間讓您寄居歇腳。
因價格經濟實惠,共用住宿資源,故無法提供像一般民宿高規格享受,敬請見諒

我們有2間房間可供選擇:四人混合背包客房平日450元/床及快樂團體雅房可住4-6人,平日1800元起。

另提供各項旅遊諮詢、預定及自行車出租或代訂汽機車服務,提供快速的規畫行程。


寄居穴位置便利,步行至花蓮火車站只需約13分鐘,至自強夜市約15分鐘,步行25分可到花蓮市中心的金三角商圈。你可在中華路買到有名的伴手禮,中山路有公正包子,中正路則有舊鐵道商圈。若想看緊鄰花蓮的太平洋海岸,可選擇漫步於海岸或是租台自行車漫遊於七星潭;自行車道,途中看到的是太平洋的美景,聞到的是略微鹹的海水味,聽到的是海拍打沿岸的聲音,這才是漫遊花蓮的真正體會。

訂房網址 http://traiwan.com/official/booking.php?id=GGhouse 

四人混合背包房  2~6人快樂團體房 寄居穴房價

 

§ 客房設備

響應環保且經濟的概念,故不提供拋棄式牙膏(刷)、毛巾以及其他個人清潔用品。

我們提供吹風機、洗髮精、沐浴乳、潤髮乳、拖鞋、
免費wifi和乾淨床組(夏季提供被單、冬季提供棉被),
若您夏季入住,僅使用被單感覺冷,在儲存櫃中有棉被,請自行套用,
或將冷氣溫度調高、風量調小,也是愛地球很好的表現喲。

 

入住/退房提醒
 
1.    櫃檯check in時間下午3:30~晚上21:00,退房時間為早上11:00前
 
2.    晚上21:00後入住會收取100元加班費。
 
3.    在您退房後可將行李免費寄放於櫃檯,並仍可使用一樓公共空間至晚上18:00。
 
4.    冷氣開放時間為晚間9:00到上午9:00,如需額外使用,每小時NT50元計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寄居穴青年旅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