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為經濟型青年旅舍,
我們成立的初衷是以低成本且低售價的方式營運,
直接將控管資源節省下來的成本直接回饋在價格上,
我們設備簡單但乾淨雅致,提供給經費有限的旅人一個乾淨的休息空間讓您寄居歇腳。
因價格經濟實惠,共用住宿資源,故無法提供像一般民宿高規格享受,敬請見諒
 
 
DSC00948-1.jpg common area.jpg   
 
 
我們有3間房間可供選擇:
四人混合背包客房(平日450元/床)、
fb.jpg  
 
  
 
快樂團體雅房、 (可住4-6人,平日1800元起)
fb2.jpg  
另提供各項旅遊諮詢、預定及自行車出租或代訂汽機車服務,協助您快速的規畫行程。
 
 
寄居穴位置便利,步行至花蓮火車站只需約13分鐘,至自強夜市約15分鐘,或步行25分可到花蓮市中心的金三角商圈。
 map-1   


你可在中華路買到有名的伴手禮,中山路有公正包子,中正路則有舊鐵道商圈。

若想看緊鄰花蓮的太平洋海岸,可選擇漫步於海岸或是租台自行車漫遊於七星潭自行車道,

途中看到的是太平洋的美景,聞到的是略微鹹的海水味,聽到的是海拍打沿岸的聲音,這才是漫遊花蓮的真正體會。 


入住/退房規定
1. 櫃檯check in時間下午3:30~晚上21:00,退房時間為早上11:00前
2. 晚上21:00後入住會收取100元加班費(請先通知)。

§ 客房設備
響應環保且經濟的概念,故不提供拋棄式牙膏(刷)、毛巾以及其他個人清潔用品。
我們提供吹風機、洗髮精、沐浴乳、潤髮乳、拖鞋、
免費wifi和乾淨床組(夏季提供被單、冬季提供棉被),
若您夏季入住,僅使用被單感覺冷,在儲存櫃中有棉被,請自行套用,
或將冷氣溫度調高、風量調小,也是愛地球很好的表現喲。

我們另有二館可供選擇,二館為庭園式精緻民宿,皆為精心布置的套房,
戶外400多坪的環境,適合全家出遊、渡假放鬆,請來電洽詢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寄居穴青年旅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